小狸软糖。

有缘必会相见。

畫到了凌晨兩點,如果不是室友打電話我能睡到下午三點。今天是第幾天,不知道了。總之是沒有什麼變化,按捺不住自己的時候,會找各種事情做,瘋狂的洗東西瘋狂的找食物,不停的洗腦自己,我已經自由了,再無人會讓我感到痛苦,心臟絞痛的原因只是之前落下的習慣。

我能夠記住杳杳,只是因為以前傍晚的時候,我無故的哭著用生鏽的鐵剪將手臂划的血肉模糊,她對我說了什麼我也記不得了,不過事後冷靜了許多。當時的想法便是,她也是這樣的痛苦。竟然有些竊喜。我對杳杳的喜歡應只是感同身受。

我真是惡毒透了。

姑娘什麼都不明白,我冷靜的走來,冷漠的離開,還要祝她永遠的快樂,永遠的孤獨。

她說,我真惡毒。

评论